SF、机战类作品(大概是)腐向同人作品存放处
相关TAG:
高达系列/EVA/反逆的LLX/革命机/苍穹……

[高达BF][结城会长中心]月下美人09

不知为何,总喜欢在整篇小说中后段点题……

今晚月色真美呢www


09


面对变回了普通状态的结城达也,阿兰的心脏“噗通噗通”地跳着。他有些不好意思地挠了挠本来就有一撮毛翘起来的后脑勺,让头发变得更乱了。

“达也……”

“有什么事?”

“达也,达也!”阿兰用一副小孩子恶作剧般的表情重复地喊着搭档的名字。

“阿兰……到底有什么事?”大概是还不习惯对方用这么亲昵的称呼,结城达也的脸颊变得发烫起来。他撇过头去,假装在整理领结——不过名人的装束确实有些让人喘不过气啦……

“好了,不开玩笑了。达也,我们开始调整EXIA吧!”阿兰兴奋地像一条大型犬一般,将双手搭在结城的肩上,推着他到了工作台旁边的扶手椅旁边。

“真是的……不用阿兰你提醒啦!”结城达也没无奈地望着已经把另一把椅子推到自己旁边的阿兰,心想着这家伙怎么如此孩子气呢……

但是呀,达也,你自己不也只是一个喜欢玩钢普拉的孩子吗?

艰苦的作业当中,两个人都忘记了时间的流逝,不知不觉已经深夜了。

“真是糟糕……达也,我开车送你回去酒店吧!休息好了明天才能发挥出绝佳水平呀……达也?”阿兰见结城半天都没有回复自己,放下了调整得差不多的EXIA,转头发现那名少年正歪歪斜斜地靠在椅背上——已经睡着了——可是因为没有支撑的缘故脑袋一直摇摇晃晃地偏向一边下垂着……

真是辛苦你了,达也。阿兰一边情不自禁地笑着,一边小心翼翼地把自己的椅子挪得更近了一点,让结城正好可以把头靠在自己的肩上……

亚当斯先生拼命地保持着这个僵直的姿势,但是就在这个时候,睡眠尚浅的结城却好像感觉到了什么,用脸蹭了一下靠着的东西……

淡定、淡定……阿兰紧张得要死,可是又不能突然撤走。

“嗯……”结城达也因为坚实“靠垫”的触感而从睡眠中挣脱了出来。

在察觉到自己失态的那一刻,他像猫科动物一样弹了起来,想要让自己清醒似的摇了摇脑袋——柔顺的齐肩短发因此变得更加纷乱。

“对不起,我不小心睡着了……”一面整理自己的发型,结城达也一面道歉,但是却没有直视对方的眼睛。

而那对眼睛的主人向他投来了炽热的目光,说:“这么晚了,还是我开车送你回去酒店吧。”

“嗯,麻烦你了。”结城达也慌忙地戴上护目镜,但是却忘记了把头发向后梳的事情。

一路上,他们两个都没有说话。

钢普拉世界大会的会场当地天气晴好,正好是月圆的日子,那一颗让人类充满遐想的地球天然卫星就好像一盏路灯似的,给他们指引着前路。

少年清秀的侧脸隐约地映照在车窗上——他正透过后视镜看着空无一人的马路,和路灯下车子重重叠叠交错的影子。

回到酒店的房间,少年向他的搭档道了声晚安,却没有让对方踏入房间一步。

工程师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,最后也只是说了声“明天请加油”,就这样走掉了。

今夜月色甚美,只是因为明日有重要的赛事,二人都无暇欣赏罢了……

TBC

==========

^q^马上就可以面具play了【口胡!

评论
热度(6)

© 腐坏の萝卜姬 | Powered by LOFTER